九黎💥

飘雪的夜里观江边的雾.

(附件📎)

主文:【轩我】爱的痕迹 



顾卓、宋亚轩亲启:

         其实,在我写下这几个字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活不了多久了。我不是没有感受到过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但是我也无能为力。否则还挺想要亲眼看你俩结婚的,不过我走了也好,起码让卓卓没什么挂念。

         宋亚轩,人不可能每一步都是正确的,你和我也不是什么例外。我总任性觉得自己在年轻的时候就遇到了对的人,实则不然。无论怎样,希望你别拿敌对的眼神来看我,我从未怪罪过你任何,所以我自己现在好像也还算坦荡。不管怎么样,我都希望回忆永存,而你从此无忧,拥抱属于自己的柔情。对了,认识卓卓之后才知道,你送我花不是因为我喜欢,而是她喜欢;你老送我各式各样的玫瑰,不是因为你认为只有玫瑰才代表爱,而是她偏爱玫瑰。但其实啊,我喜欢的是小雏菊。

        卓卓,好开心认识了你,幸好我们都是过往不咎的人,不过也确实没有什么必要,毕竟我们都不是什么较真的人。刚刚呢脑补了一下你穿婚纱的样子,一定好美吧!对了,你前不久和我说,那个糖葫芦老爷爷最近开始加卖气球了,医院楼下也有个奶奶在卖气球,有时候我也会想,要是我是个气球多好,无忧无虑的,在别人眼里总是代表着希望和快乐,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快乐,可我是个胆小鬼,我是个逃兵,我坚持不下去了。我怕疼,所以最近对于化疗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了,我害怕一切的不确定性,我害怕我走的不够体面,所以可能是我自己放弃了生的希望吧?

         你们可别怪我,毕竟我是个小哭包,而且我还很任性,这次就放我一马吧。现在是傍晚了,窗户开着,风吹着好舒服,我的角度抬头恰好可以看到淡淡的月亮,窗边是卓卓送我的白玫瑰。

        在我的角度看,月亮似乎是可以照得它的,我想它也是会被月亮吸引的,就像我一样,刚刚又看着月亮愣了神。但愿它能听到我日日夜夜的诉说而不是让我的诉说都散在了风里。

         虽然没有了爱的理由,但还是庆幸在人间留下了一点爱的痕迹。

         来过,爱过,足矣。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