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黎💥

飘雪的夜里观江边的雾.

苏我|豆浆

-睡前小读物

-甜味短篇

-速打

-理智看文,勿上真人


🎆除夕快乐!


午饭过后,苏新皓回书房去开视频会议了。我窝在沙发里接着看没看完的综艺。

 

忽然外面飘起了雪,还挺大。我扒着落地窗看了好一会儿,想起是今年的初雪,就穿戴好羽绒服,跑到外面,大拍特拍。

 

等我拍完回到家,客厅里还是原来的样子。看来苏新皓还是没开完会。

 

我的手被冻的通红,想着泡杯热饮给自己暖暖手。就在茶柜上找到了一个玻璃杯,拿出豆浆粉。

 

没想到手被冻麻了,杯盖怎么也拧不开。我就企图边跺脚边借力打开,没想到书房门被打开了,苏新皓端着水杯走了出来:“你干嘛呢宝宝?这水杯里的水是我早上给你弄的,现在都凉了,不能喝。”

 

我这时正好拧开了水杯,把杯子里的水倒掉,朝他甩了甩手里拿着的豆浆粉包装袋:“我要自己冲豆浆喝,暖暖手。”

 

苏新皓点点头,听到“自己冲”三个字,他挑了个眉,往自己杯子里添了点热水,就靠在厨房门框上边喝水边看着我,先加冷水搅拌成糊状,再灌热水搅拌。

 

“苏新皓!”我放下筷子才喝了一口就喝到了里面的豆粉结块,气得我立刻叫了苏新皓的名字。


“怎么啦宝贝?”苏新皓把手里的茶杯放在台面上,一手撑在台面上,另一只手勾着我的脖子。

 

“你看啊,为什么我冲出来的豆浆还是会有这种块块。”我拿筷子夹起了一点给他看,他笑着用勾住我的那只手撩起我耳边的一缕头发绕了几下别到我的耳后。

 

“没事,我再给你冲一杯。”说着他松开手,又拿出一个我喜欢的杯子给我冲豆浆。

 

“教我。”

“不用,想喝叫我,我给你冲,你负责吃好喝好玩好就好。”

“好,你看,外面在下雪,今年的初雪,这是我刚出去拍的!”

“出去了?穿的暖不暖和?”

“嗯嗯,诶呀你看好不好看嘛!”

“好看,宝贝怎么这么会拍照呢?对着初雪许愿了嘛?”

“哦对!忘了!”

 

我靠在苏新皓的怀里,听到他问我的问题,立刻起身跑到窗前,双手合十,虔诚地许愿。

 

苏新皓从我身后走过来,从背后把我圈在怀里,等我睁开眼,他用下巴蹭了蹭我的头顶:“许了什么愿?”

 

“说出来就不灵了!你是不是笨蛋?”我笑着拍了拍圈在我腰间的手背。

 

“那要是我可以替你实现呢?还是说你许的愿望和我有关?”他松开手,把我转了一圈抱在怀里,和我四目相对。

 

我笑而不语,把头靠在他肩上。他也没追问下去,紧紧地抱着我,在我的耳边说:“初雪快乐宝宝,我许愿你的愿望可以实现,然后我想和你结婚了宝宝。”

 

我笑着仰了仰头,亲了亲他的下巴:“都有小胡茬了宝宝。”


苏新皓曲起手指轻敲了下我的脑袋:“那我去刮一下。”我伸手圈住了他的腰:“我要去凑热闹!噢对,你说的对,我许的愿和你有关。”

 

他笑着拉过我的手,我们一起去了卫生间,我就在一旁看着他的一系列操作。

 

笨蛋,我的愿望是和你岁岁年年,让你给我冲一辈子的豆浆。

 

 

 

 

 

 

^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