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黎💥

飘雪的夜里观江边的雾.

真我|初雪

-睡前小读物

-甜味短篇

-速打

-理智看文,勿上真人

 

 

 

 

这天你留在公司里苦命加班到超出了下班时间约两个小时。刚想起身走就看到斜对面的办公室里,作为总监的张真源还没走,磨砂的玻璃看不清里面的人在干什么。

 

你犹豫了一下,发了条消息过去。

 

“你还要多久呀?”

“我可能还得要一会儿乖乖,你先回去吧,我给你叫辆车。”

“没事!我正好去找一下我闺蜜,陪她逛个街。”

“行,那你俩注意安全,有事打我电话宝贝。”

 

 

其实闺蜜和男朋友腻歪着呢,压根就不是什么闺蜜局。你算了算时间,大约二十分钟左右,你跑去买了你们都喜欢吃的一家麻辣烫店,顺便打包了一点小烧烤。

 

回到公司,为了不被他发现,你也没有打开公司的日光灯,全靠地灯和墙灯微弱的光亮回到了自己的工位上。大概过了十来分钟,张真源的灯熄了。

 

你看到他走出办公室,你便喊了一声他的名字。“张真源!”随后点亮了手机屏幕挥了挥,另一只手打开了桌上的小台灯。

 

张真源被吓了一跳,随手打开了公司的所有灯光,便往你这走边说:“怎么没回家呀?我看我也没收到扣款通知啊,你和她什么都没买?嗯?”

 

你贼嘻嘻一笑,从放在公司的保温袋里把买好的东西都摆出来:“那当然是你贴心的女朋友要等你下班啊~还去买了点好吃的!”

 

张真源拉过一把椅子和你坐下来一起吃,吃完之后两个人打扫了一下屋子,你因为吃太撑了决定散步回家。

 

回家路上他握着你的手揣在大衣口袋里,暖黄色的灯光下忽然飘起来了一点雪花。

 

“张真源!你快看下雪了!”说着你便激动地把手从他口袋里挣脱出来,拿出手机拍雪景。“是啊,这可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呢。”

 

“对啊!那让我赶紧许个愿!”说完你就把手机塞回口袋里双手合十开始许愿,张真源则在一旁拿起手机拍下了你在雪中许愿的样子。

 

等你睁开双眼,你就朝他扑过去:“张真源!你刚是不是偷拍我了!我警告你啊可别把我拍太丑啊!”张真源笑着揽过你:“我出片什么时候让你不满意了,嗯?你个小没良心的!”

 

你们就这么打打闹闹的回了家。

 

那夜,你发了条朋友圈,配图是张真源拍的,文案写的是“他拍的”,后来你又自评了一句:和他一起“白头”的第二年,可喜欢远不止。

 

 

 

 

 

^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6)